Uncategorized

Nov. 18 2022 王菲、朴树、毛不易,张亚东


毛不易的歌聲就像毛衣的毛線..溫暖柔軟感情中帶一些真實生活的粗糙..舒服又有質感..這世界太複雜,就需要些簡單乾淨溫暖的歌聲~

作曲 : 毛不易 作词 : 毛不易 编曲Arranger : 赵兆 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 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 晒好的衣服味道很安心 一切都是柔软又宁静 每个路口花都开在阳光里 小店门前传来好听的恋曲 不用太久就能走到目的地 人来人往里满是善意 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你也想念吗 不追不赶慢慢走回家 就这样虚度着年华 没牵挂 只有晚风轻拂着脸颊 日落之前斜阳融在小河里 逛了黄昏市场收获很满意 朋友打来电话说他在等你 见面有聊不完的话题 餐桌摆在开满花的院子里 微微酒意阵阵欢歌笑语 从不考虑明天应该去哪里 因为今夜的风太和煦 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你也想念吗 不追不赶慢慢走回家 就这样虚度着年华 没牵挂 只有晚风轻拂着脸颊 这是最完美的一天啊 你也想要吗 生活可以不那么复杂 就这样虚度着年华 没牵挂 只有晚风轻拂着脸颊 总有一天 我们会找到她Show less

也许很远或是昨天 在这里或在对岸 长路辗转离合悲欢 人聚又人散 放过对错才知答案 活着的勇敢 没有神的光环 你我生而平凡 在心碎中认清遗憾 生命漫长也短暂 跳动心脏长出藤蔓 愿为险而战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 沾满泥土的脸 没有神的光环 握紧手中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 也许还能再相见 无论在人群在天边 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 虽无言泪满面 不要神的光环 只要你的平凡 在心碎中认清遗憾 生命漫长也短暂 跳动心脏长出藤蔓 愿为险而战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 沾满泥土的脸 没有神的光环 握紧手中的平凡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 也许还能再相见 无论在人群在天边 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 虽无言泪满面 不要神的光环 只要你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像我这样的人-毛不易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本该灿烂过一生 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 还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 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 去换一身伤痕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 从不喜欢装深沉 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这样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几分 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 想过奋不顾身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 像我这样傻的人 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 像我这样傻的人 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 会不会有人心疼

柏松 –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偏偏秉燭夜遊 午夜星辰 似奔走之友 愛你每個結痂傷口 釀成的陳年烈酒 入喉尚算可口 怎麼淚水 還偶爾失守 邀你細看心中缺口 裂縫中留存 溫柔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知道你不能 還要你感受 讓星光加了一點彩虹 讓櫻花偷偷 吻你額頭 讓世間美好 與你環環相扣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此時已鶯飛草長 愛的人正在路上 我知他風雨兼程 途經日暮不賞 穿越人海 只為與你相擁 此刻已皓月當空 愛的人手捧星光 我知他乘風破浪 去了黑暗一趟 感同身受 給你救贖熱望 知道你不能 還要你感受 讓星光加了一點彩虹 當櫻花開的紛紛揚揚 當世間美好 與你環環相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