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路 see you again

最近常常這首歌,而且一聽就眼淚滑落雙頰。這幾天和媽媽電話上聊家常,和妹妹電話上聊做人,今天早上聽爸爸良言忠告為人處事之道。我說起開始賣掉一些東西,好輕裝回家時,他還建議我把書留著帶回國。讓我想起我四五歲小時候的爸爸,因為我愛讀書而興奮異常,常常帶兒童畫冊回來給我讀。那時的爸爸真有愛心💗,也不重男輕女,可能因為弟弟還沒有出生🐣吧。

平凡的人生真好。這個週四黃昏燒烤會上,我抱著一個八個月的女嬰,輕輕的如若無骨,溫順安靜得倚在我的懷裡,不哭也不鬧。她的父親兩三個月前來愛城讀博士後,有點愛擺架子,但很愛妻子女兒。夫妻兩個人都是北京來的,沒有說哪個大學。一家人看待這次訪問一個好機會,言談中公開對美很有好感,大概在慢慢尋找留美機會。媽媽說這個女兒一出生後就笑。糯米女孩好像認識她們已久,糯米女孩剛開始一直抱著這個女嬰,而她的調皮男友則和三四歲男孩子們在綠草坪上跑著玩。覺得糯米女孩真是塌實本分,不因為自己在日本留學而忘了自己的根,和本國來的土博士主婦們平和來往,不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她做人真踏實實在,不虛榮輕浮浮誇。我欣賞她的平凡平和之風。祝願她和她的現任男友。

ver:v1.0
歌曲名称:636
ml:1.0
平凡之路 – 张信哲

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徘徊着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via via

易碎的 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与你分别时日已久 我的朋友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我将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回头凝望 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我将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与你重逢之时
(When I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之时
当你仍然 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会好吗 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也渴望着 也哭也笑也平凡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也渴望着 也哭也笑也平凡着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与你分别时日已久 我的朋友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我将敞开心扉倾诉所有
when I(when I when I when I)
当我
See You Again
与你重逢

编辑于2016/03/14更新

From: http://geci.9ku.com/geci/671/670165.ht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