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和一个人相处相愛原来是这么的难。需要每天的努力和月月的持续以恒的努力。我爱自己的方式会影响他对待我的方式,而他对待我的方式也会影响我对待他的方式。第一次这样认真的谈恋爱维持一段感情,总不想轻易放弃。因為知道緣份的來自不易,像村上春樹,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為他的善良而大哭,第一次為他的真情而大哭,第一次為他的善良而母性大起想要保護他,第一次從他那裡學習相信愛情,第一次和他一起看日蝕,第一次從他那裡學習做各種菜,第一次有自己的一個生日派對,第一次學習和人打交道的基本嘗試。現實生活中也有由戀愛轉成親情。不知道我們現在要往哪條路走。他和我一樣,有時候脾氣來的不願退步。兩個這樣任性的人是否可以久處呢?但喜歡和他在一起時安全無憂的感覺,還有充分舒展自己的感覺。雖然他高興放鬆時是那樣的孩子氣和理想主義,但他生氣或任性自私時有是這樣的衝動不羈,言語行動也狡詐靠不住。善於察言觀色,不動聲色打量人,為人有時是這樣的天真,有安全感時有時是這樣的忠厚踏實,我放鬆警惕童言無忌時他總會驚喜,他放懷大笑時這樣的豪邁英俊好像夏日的陽光暖暖地擁抱著我。從他那裡不停的學習愛和被愛,以及與人相處相知的方式。有人說兩個人認識的方式往往決定兩個人最終在一起的方式。我們從兩小無猜的朋友開始,是否我們可以以這樣的朋友之相惜相戀的方式一直到老。我喜歡和他在一起周遊世界的感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