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幸福

 愛的形成

来自 —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愛的形成,有兩個前提。第一,我們願意付出,讓他人清楚知道。第二,他人明白確認,以善意回應。有來有往,雙方愉悅,即為愛的流動。

人人想幸福。什麼叫幸福?

虽然我还没有完全信靠他,跟从他,甚至常常忘了他,他却已经把他的关爱和喜乐带给了我,安慰我,温暖我。给我一点儿时间,慢慢地去领悟,让那颗跳动的心告诉我前行的方向。

“人人想幸福。什么叫幸福?我跌倒时,有人扶起;我犯错时,有人理解;我不配时,有人接纳;我忧伤时,有人安慰;我软弱时,有人帮助;我危险时,有人保护;我迷茫时,有人指引;我可怜时,有人拥抱;我可恨时,依然有人爱!我知道只有一个人是这样待我,就是耶稣。我知道我的幸福在耶稣里。”

Leave a Reply

